Skip to Main Content

表演藝術研究所及學士學位學程: 認識圖書館

手機啟用讀者帳號_數位借書證

(1)在手機輸入臺師大圖書館

(2)點選 「讀者專區」

(3)點選「首次帳號啟用」

(4)帳號請輸入學號,學號就在學生證上

(5)填妥個人資料即啟用成功,進入「讀者專區」頁面

(6)點選「個人資料修改」,確認手機及信箱是否正確,並勾選「啟用簡訊通知」,以確保圖書館資訊不漏接。

(7)忘記帶學生證可利用手機入館!登入讀者專區,點選「數位借閱證」

(8)產生QRcode後可在時效內持手機感應,取代刷學生證入館及借書

借書一卡通服務

(1)服務項目-館際合作-借書一卡通服務

(2)點選「申請服務請按此」

(3)登入「讀者專區」,點選「申請/取消一卡通服務」

(4)到友校使用一卡通服務前,請先至讀者專區看看服務是否已開通,避免白跑一趟。

圖書館大小事

 

【 圖書館最新消息 】

一般公告、展演活動、資料庫訊息公告等都可以透過最新消息掌握圖書館最新資訊。

圖書館環景導覽

VPN連線服務

當您在校外使用圖書館資源,建議可先登入VPN。VPN連線提供本校師生於校外可透過服務取得校園內部IP,讓您使用校園資訊服務就像是在校內網路使用一樣,可免去一直需要登入帳號密碼的困擾。

資訊中心VPN連線申請及使用

圖書館社群

不想錯過圖書館最新資訊、活動訊息,那您一定要加入圖書館社群!

學科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