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尋鬼·除魅——舞動生命之韻」鬼魅特展: 林口分館

img

poster

poster

submenu

與「鬼魅」主題策展相呼應,藉由欣賞與探討以臺灣傳統喪葬文化為主題的電影「父後七日」,使參與者對臺灣民俗中的喪葬文化有更深的瞭解。

地點:2020.10.26 17:20-20:00

講題:從《父後七日》淺談臺灣的喪葬文化

主講人:蔡怡玟(臺北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約聘助理教授)

地點:圖書館林口分館三樓放映室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活動說明:限量30名!全程參加者即贈美味餐盒(限預先報名者)及獲得活動點數1點

 集滿3點即可抽限量好禮!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iHkYfAtQwko8vSH6

講者簡介:

蔡怡玟

畢業於師大地理學系研究所博士班,目前任職於臺北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擔任約聘助理教授一職。主要專長為人文地理、敍事探究與詮釋、地理美學與地理–心理等議題的觀照。過去由於多方跨域的學習與工作經驗,擅於跨域教學與設計,目前正走在教學實踐與探索的路途上…

主題書展─「鬼來了」於林口分館一樓主題書展區展出

世界各地都有屬於自己的鬼怪傳說,你有聽過多少呢?本次書展蒐集分館內關於世界各地鬼怪的館藏,邀請你來揭開眾鬼魅的神秘面紗。

書展用書暫不外借,只要拍下你想看的讀本封面,上傳至林口分館FB粉絲專頁書展活動海報下並至櫃檯認證即可獲得活動點數1點!集滿3點即可抽限量好禮!

主題影展─「鬼影憧憧」

  展出期間在館內觀賞參展影片者,至櫃檯認證即可獲得活動點數1點!集滿3點即可抽限量好禮!

特別推薦影片

【尋鬼抓妖】尋寶活動

  世界各地的鬼魅魍魎現在正躲藏在林口分館一樓各處!請把它們找出來吧!

活動說明:

  1. 找到鬼怪小圖(範圍:林口分館1樓)
  2. 將“案發現場”拍照上傳至林口分館FB粉絲專頁「尋鬼抓 妖」活動海報下
  3. 將找到的鬼怪帶到櫃台,經認證即可兌換好禮及獲得活動點數1點
  4. 集滿3點即可抽限量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