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讀享綠生活

2018臺師大環境科普書香月系列活動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為了終結貧窮、飢餓及不平等,世界各國領袖於2015年9月齊聚在聯合國總部,規劃出新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擴大了原有2000年至2015年的8項千禧年發展目標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MDGs)。新的目標共分為社會進步、經濟成長、環境保護等三大面向,加入了更多環境生態保育的目標,以作為未來15年各國合作改善的依據。

在實踐永續發展的目標中,圖書館扮演重要的角色,希望藉由這次環境科普書香月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改變世界。

跨出改變第一步 

歡迎參加圖書館學會舉辦的「圖書館在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議程中的角色與實踐工作坊」,我要報名 https://bit.ly/2Hqh4dQ

 

17項永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