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讀享綠生活

2018臺師大環境科普書香月系列活動

動手做環保

收書日期:107年4月25日(三)至5月8日(二)9:00-17:00 (週六日不收書)

收書地點:總圖書館二樓諮詢台

換書日期:107年5月10日(四)中午12:00-13:30

換書地點:總館二樓輕聲討論區

活動方式:

 1. 請將您想要交換的圖書(需符合收書原則),於收書時間內送至總圖書館二樓諮詢台。

 2. 每本書可兌換點數1點,價值500元以上圖書可兌換2點。

3. 一次拿兩本書以上來換, 就可得到一份可愛的小禮物。

4.「換書植綠芽」的點數,可於5/10(四) 換書日中午使用,逾期無效,遺失恕不補發。

5. 換書當日請攜帶「讀享綠生活集點卡」至總圖書館二樓輕聲討論區,於活動時間內,入場挑選所需之圖書後。(先到先換換完為止)

 

收書原則:

1. 2008年(含)以後出版(含再版及再刷年代)之中外文圖書,圖書封面及內頁須清潔完好、無破損、污損或塗鴉情形,且未違反著作權法者。

2. 不列入交換資料:大專以下教科書、宗教經書、宣傳品、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2015年以前出版之電腦書、機關學校藏書或汰舊圖書及本館認定不宜者,均不納入交換。

         

 

活動日期:107年4月11日至5月10日

活動地點:圖書館首頁『二手書交流平台

活動方式:於『二手書交流平台』上架或購買一本二手書,即可獲得一點。

*3個步驟輕鬆上架,幫二手書找新家*

《二手書交流平台使用規範》
一、使用者身份規定

  •       限本校教職員生及有借書權的校友

二、基本規定

  1. 賣家定價之後,不可任意抬高價格。
  2. 本網站之二手書交易一律以『面交』為主。
  3. 圖書館扮演中間第三者的角色,若有爭端,將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處裡。

三、成交後請務必至讀者專區 > 二手書刊登紀錄,更改紀錄動態為「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