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首頁

圖書館利用教育

  

為使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師生瞭解與利用圖書館各項資源與服務,進而充份利用圖書館,增進個人資訊素養,提升獨立研究能力,圖書館規劃系列利用講習課程,以系所團體為單位推廣利用

圖書館利用指導之內容包含:(1) 本館環境服務之導覽與介紹、(2) 各類型參考資訊資源之利用、(3) 資料庫之資訊檢索方法技巧、(4) 網路資源引介與搜尋之利用、(5) 學位論文資源之查詢與利用、(6) 期刊文獻資源之查詢與利用、視聽多媒體欣賞、休閒閱讀、數位學習等資源服務之利用。

歡迎使用體育系學科指引

本學科指引提供您體育系相關學科資源,若您需要更進一步的協助,歡迎與館員聯繫。

網站指引

定期更新學科推薦好書,以及提供相關圖書關鍵字搜尋。

系所訂購期刊清單列表。

列出博碩士論文相關系統資源。

提供常用資料庫及本學科專業資料庫清單列表。

系所開設課程之參考書目。

相關外部網路資源。

體育系簡介

體育系的使命,是藉教學、研究與服務,達成傳播、擴展與應用身體活動為基礎的知識體系,強調培育優質體育與運動相關的專業人員與領導人才。

Google Search

Google Scholar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