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機電工程學系: 圖書資源

DEPARTMENT OF MECHATRONIC ENGINEERING

圖書借閱測數

身分別

借閱冊數

期限

專(兼)任教師   

  100冊     

6個月  

博碩士研究生

100冊

6個月

大學部學生

60冊

4個月

僑先部學生

 

30冊

1個月

如何找到書

您可以點選圖書館資源的"館藏資源查詢"選項,利用書/刊名、作者、關鍵字、主題、ISBN/ISSN等系統設定的查詢項目,檢索相關的圖書或電子書。

檢索時請鍵入完整書名或部分的查詢詞,如:音樂欣賞 music appreciation,若覺得檢索結果筆數過多,可點選「縮小範圍檢視」或「修改查詢條件」按鈕,利用語文、資料類型、出版年等,設定進一步條件,縮小檢索範圍。

 

圖書館內的書籍都是按照索書號排列,請先確認圖書是否在館內,若館藏處理狀況為「可外借」,表示書在架上,即可依據館藏地所標示的樓層依索書號到相關架號找書。

若書籍在其他分館,可利用「跨校區借書」功能,調閱圖書到您方便借書的櫃臺。

若圖書外借中,可利用「預約此書」功能預約圖書,圖書到館後會發送郵件通知您到館取書。

索書號前面代碼有R表示是參考書。

若館藏狀況為「指定參考書」者,放置在圖書館總館2樓,僅供館內閱覽。

圖書館找不到,怎麼辦~

Google Book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