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資訊工程學系學科指引: 找圖書

推薦圖書

西文電子書

CRC NetBase電子書

CRC Press隸屬於Taylor & Francis Group。CRCnetBase平台收錄超過8,000多本具權威且專業性的電子書、參考書及手冊,超過40多個科學科技主題套裝,內容同時包含理論和 應用方面的資訊,所涵蓋的領域包含: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化學、材料科學、聚合物、經濟學、商業管理、資訊技術、網路安全、食品科學、數學、統 計學、軍事、神經醫學、藥學、奈米技術、公共管理、植物學…等。在全球許多的學術與法人機構都已採用這個強大搜尋平台所提供的服務。

涵蓋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應用科學、醫學等相關領域之電子書。

InfoSci 電子書

收錄 IGI Global 出版社之超過1400種有關Information Technology與Computer Science且命名為InfoSci的電子書,主題有類別包括有Database Technologies、Education Technologies、E-Government、Intelligent Technologies、Knowledge Management、Medical、Multimedia Technologies、Security Technologies、Social Technologies、Software Technologies

IOS Press電子書

IOS Press為成立於1990年的STM國際專業出版社,每年大約出版125種新書及85種期刊(近30種為core journals),主題有Assistive Technology Research、Artificial Intelligence、Administrative Sciences、NATO Security through Science Series、NATO Science for Peace and Security Series、NATO Science Series、Urban &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Applied Electromagnetics and Mechanics、Health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cs等等。全文以PDF直接閱讀,提供主題瀏覽、書名瀏覽以及檢索功能。

SIAM電子書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SIAM)創立於1952年,是一個致力於工業和數學應用發展的學術組織。提升數學和計算機的理論與技術,其研究活動活躍於科學 界、工程界及工業界,冀望提供數學家、工程師和科學家一個資訊與想法交流的媒介。目前收錄323種電子書。

Wiley E-Books

Wiley Online Library 擁有最廣泛的各類型跨學科線上資源,可提供經無縫式整合、超過兩世紀的研究資 料,包括生命、健康、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及人文領域中最具影響力的各類論文及研究發現。本校訂購化學化工、資訊科學、通訊、電子電機、生命科學、數學統計、物理天文等學科領域電子書。

World Scientific 電子書

世界科技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於1981年由兩位諾貝爾得主C N Yang及Abdus Salam創立,已成為國際科技出版業的龍頭之一,而且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450本書籍及125期刊,領域包括工程學, 醫學, 資訊科技, 環境科學, 管理科學。隨時掌握最新科學研究發展動向,提供最熱門的資訊給使用者。

電子書 E-book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