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光電科技研究所: 找期刊

系所訂購中、西文、電子期刊

系所訂購期刊查詢

選擇年度、系所、資料類型進行篩選

文獻傳遞服務

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 
              受理國內外文獻複印或國內借書的館際合作系統。

西文期刊快遞服務系統(RapidILL) 
             圖書館將於短時間內幫助您獲取所需的「西文期刊文獻」。

整合查詢

►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

收錄1991年以來,CEPT臺灣約1800種期刊及CJTD中國大陸約8000種學術期刊。收錄內容又以各式指標如: A&HCI、SCI、SSCI、EI、TSSCI、CSSCI、CA、Medline、中國科技引文、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為依據。主題範圍 涵蓋學術領域,分為人文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應用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等五大類。

►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收錄自1970以來,國家圖書館館藏之臺灣出版的中西文學術期刊、學報以及部分港澳地區出版的期刊逾5000種。館藏民國以前之學術期刊亦陸續回溯建檔中。​

►科資中心全國期刊聯合目錄(請使用IE開啟)
收錄國內 333 個單位 6,569 種中文期刊館藏資料。

►​大陸期刊聯合目錄
收錄國內 216 個單位 9,232 種大陸期刊館藏資料。

►ArticleFirst (OCLC FirstSearch系統)
提供科學、技術、醫學、社會科學、商業、人文及大眾文化等主題範疇,近 15,000 種期刊目次中之各篇論文、消息報導、信函等之書目索引

►Scopus

包含來自全球5,000個出版公司,收錄21,000種文獻,主要為同儕審查期刊,還有會議論文、叢書、商業期刊,確保其廣泛的跨領域性。

►InCites JCR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可顯示:單一領域最常被引用的期刊、最熱門的期刊、影響力最大的期刊、具領導地位的期刊、發表最多文章的期刊。

 

資源整合查詢

EDS 資源整合查詢

透過 Google Like 搜尋框,查詢圖書館的紙本館藏、期刊⽂章、會議論⽂、電⼦書、資料庫全⽂...等海量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