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外語學科資源指引: 館藏資源 Library Collections

英文閱讀區 English Learning, Reading and Testing Books

英文閱讀區

位於圖書館林口分館一樓特藏室的英文閱讀區,放置了英文難度分級讀本、電影文學、兒童讀物...等類別,內容相當廣泛,也是入門級的讀物,每本都很輕薄,讓你從最簡單的文字、最熟悉的故事去認識英文,並進而愛上英文。也有部分英檢準備書籍。想增進英文能力者不能錯過!

 

館藏查詢 Search the collection of the library

Google Book Search

推薦圖書 Recommended Books

輕描淡寫話英語

輕描淡寫話英語
作者:余黎青萍
主題:英語、學習方法

推薦:作者從日常生活、工作、傳媒報導等搜集實例,從反方面指出措辭不當、似是而非的毛病,也從正面說明如何學好英語,如何活用phrasal verbs及idioms,幫助讀者明白英語如何可表達得傳神。

克萊兒的全民英文課

《克萊兒的全民英文課》                                  
作者:吳澄瑛            
主題:英語、學習方法

介紹:讓別人一開始聽你說英文的前三秒,就幾乎可以斷言你英文是好是壞的最重要的“黃金三秒”該如何把握住呢?老克以 1/4 個世紀的英語教學的經驗,用“英文完全大外行”角度出發,撰寫這本可以讓完全不懂英文的人,也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開口說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