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光電科技研究所: 找圖書

電子書平台推介

·        airitiBooks 華文電子書
本館已購入圖書82冊,進入資料庫後,點選首頁左上角的「本館可閱讀書籍」,即可看到購買的書本。可線上試用逾15,000本電子書。(繁體中文約14,000本+簡體中文約1,000本)

·        中華數字書苑(原北大方正中文電子書)
「北大方正中文電子書」為北京大學與方正集團合作完成之中文電子圖書系統,收錄大陸多家出版社出版之圖書。本館訂購圖書1,011冊,主題包含文學藝術、教材教輔、自然科學、社會科學、應用科學等領域。

·        udn數位閱讀館電子書
提供螢幕優化版閱讀情境供讀者選擇。除設計親切的使用者介面和功能,還有完善的主題分類檢索、書評和推薦功能,以及個人化的數位書房。購買電子報紙、書與電子期刊,通通在線上一指搞定。

·        L&B數位圖書館
L&B數位圖書館是一套全方位的電子書資料庫,收錄近10萬冊中、西文電子圖書,主題內容包羅萬象。

·        McGraw-Hill 西文電子書
收錄近2,500種近3年出版的專業西文電子書,主題分布在醫學、理工及商管類,而部份更為2010年預計要出版的新書。